公益活動分享|愛在雲端101兒童公益市集

國際地標台北101不僅是全台建築的標竿,在秉持著「最高公益平台」的願景下,持續與租戶及事業夥伴關懷與協助社會弱勢團體,共同為社會創造更美好的價值。

台北101將於2022兒童節連假起至母親節,於親子最愛造訪的台北101觀景台,結合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以及台灣眾多具有影響力之公益夥伴,連續六個周末盛大舉辦「愛在雲端101兒童公益市集」公益性質活動,以實際行動為弱勢兒童之發展教育善盡一己之力,同時發揮影響力,串連企業與品牌,號召愛心,勉勵行善。

「愛在雲端101兒童公益市集」共策畫5大主題,超過20種童趣互動攤位,包括丟沙包、寫真畫、天使彩繪、捏麵人、釣魚機等,可一站玩滿滿,藉由手作勞作、遊戲的參與過程,讓孩子學習自我表達及創造力,增進親子感情。

而台北101觀景台,也提供許多寓教於樂的體驗,引導孩童從地理、土木、永續等面向,認識全世界最高的綠建築,從遊樂中學習自然科學,帶孩子走出課本,在高空中深度探索,在有趣的互動中學習。而由於台北101匯聚全台最齊全國際精品品牌,本次亦攜手眾多品牌共襄盛舉,提供全新精品予公益團體義賣,買精品也能做公益;另也舉辦名人二手義賣,廣邀各界名人參與,目前確認參加的有聶雲、蔣雅淇、黃小柔等,將捐出二手服飾與物品,提供現場義賣,號召更多人加入公益行列。

「愛在雲端101兒童公益市集」,邀請民眾一起關懷弱勢孩童議題,並以行動支持,共同改善其生活與求學環境,提供其翻轉人生的機會。市集將於4月2日起至5月8日每個星期六、日,於89樓觀景台登場,活動入場套票皆500元,分為「兒童公益市集套票」與「雲端拍照體驗套票」,活動票券收入扣除營運成本,將全數捐贈合作公益單位。

資料來源:
愛在雲端101 兒童公益市集
愛在雲端101兒童公益市集 買精品也能行善

發表留言